玉山證券首家導入「個人化資料自主運用MyData」打造便利數位金融體驗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2021/12/16

玉山證券首家導入「個人化資料自主運用MyData」打造便利數位金融體驗

       金管會與國發會攜手推動的「個人化資料自主運用(MyData平臺)」服務於今年擴大開放適用範圍,玉山證券成為首家串接MyData平臺之證券商,也是國內首家證券商運用MyData平臺於線上授信額度調整。即日起,玉山證券的顧客即可利用MyData平臺的資料申請財力證明,用於線上調整信用額度,可享有更快速、便利的金融服務。

       「數位服務個人化平台(以下簡稱MyData)」是以「民眾自主同意、資料安全取得」為核心概念,提供民眾多元化資料下載,只要完成認證與授權,就能把保存在政府機關的個人資料如戶籍、財產、所得、勞健保投保等提供給信賴的第三方單位作為特定產品服務運用。玉山證券為提供顧客更順暢、便捷的數位金融服務,為證券業首家運用於線上開戶之授信額度調整,新增顧客可至MyData申請財產清單做為財力證明,顧客只需於MyData平臺完成認證與授權,在兼顧個資安全與隱私保護下,縮減申辦時間,更便利快速的獲取金融服務。

       玉山證券表示,民眾對數位金融服務的需求日增,因Covid-19疫情加速金融服務數位化與線上化,2021年玉山證券線上開戶、交易佔比已近九成。為提供投資人更多元、有效率的金融體驗,針對小資族,配合台股盤中零股新制推出「股票e指存」服務;針對專業投資人,提供「智慧下單」、「API下單」和「閃電下單」等投資工具;今年4月成立數位分公司,以創新證券業的經營方式,整合多項數位金融服務。

       玉山證券近年來積極布局數位轉型,深耕數位金融領域,傑出表現陸續獲得2021年《財訊》財富管理大獎、《數位時代》FCA創新商務獎、《工商時報》創新獎等多項大獎肯定。玉山證券將持續運用金融專業及數位科技的力量,提供更多元的服務管道,致力於為投資人建構更流暢、更全面的創新金融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