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證券首家數位分公司成立,打造創新服務體驗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2021/04/12

玉山證券首家數位分公司成立,打造創新服務體驗

       玉山證券近年來積極布局數位轉型,深耕數位金融領域。4月12日玉山證券首家數位分公司正式開業,採取和一般券商不同的創新經營方式與市場開發模式,透過數位導客拓展新顧客群,並運用數據的力量推動精準數位行銷,全面打破實體分公司、時間和人力限制,隨時隨地提供顧客優質的數位證券體驗與服務。

       玉山證券董事長曾宜欣表示,設立數位分公司充分展現玉山證券致力提升數位競爭力的決心,期望打破既有框架,以數位方式拓展新客源,提供更貼近市場需求、具效率且創新的證券服務。同時,實體分公司則能轉型成為顧客深度關係經營的角色,由專家團隊共同經營顧客,提供更具溫度且精緻的服務。

       玉山證券期盼透過成立創新證券業經營模式的數位分公司,整合各項數位金融服務,再擴大異業合作的經營,成為異業合作首選券商品牌,並作為玉山證券推進數位工程和虛實整合的發動引擎。配合法規制度更新,優化服務流程、經營模式等,提供顧客創新優質的服務與體驗,進而推動實體分公司的數位化。

       在玉山金控金融科技的整體布局下,玉山證券積極推展多項數位服務,在去年10月配合台股盤中零股新制推出「股票e指存」服務,深受股市新手及小資族喜愛;針對專業投資人則有「智慧下單」和「API下單」等投資利器;此外,更早在2018年即創新發展金融開發交易平台思維,結合新創金融科技,為國內首家推出「跨平台證券服務」的證券商,讓顧客體驗順暢無斷點的數位開戶及下單功能,成功吸引年輕族群參與股市,讓玉山證券2020年線上開戶數年成長超過6倍,展現出良好的成效。

       玉山證券在數位金融服務的傑出表現,陸續獲得2020年「金漾獎」、2021年《財訊》財富管理大獎「最佳財富增值獎」、「最佳數位金融獎」、「最佳數位智能系統獎」及「金融服務創新獎」等多項大獎肯定。數位分公司的成立是一個重要的里程,在邁向數位轉型的道路上,玉山證券將秉持玉山金控數位金融的發展策略,持續在各種場域中導入證券服務,致力於實現場景金融,進一步達到普惠金融,有效運用智能金融,為投資人創造更美好的數位金融新樣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