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證券網路聰明報稅,輕鬆完成請您喝珍奶!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2019/05/07

玉山證券網路聰明報稅,輕鬆完成請您喝珍奶!

        五月報稅季來臨,玉山證券提供顧客簡單、方便又安全的憑證報稅服務。網路報稅成為近年投資人便利報稅的首選,而現在申報所得稅的工具更趨多元,玉山證券提醒投資人電腦憑證除了平日能進行下單交易、帳務查詢外,還可以作為網路報稅的好工具!

        目前財政部賦稅署提供多元的綜所稅申報管道,網路申報可以使用自然人憑證、金融憑證、身份證字號加戶號及健保卡加密等方式,進行個人綜所稅申報的登入。

        玉山證券表示,善用憑證網路聰明報稅,不需出門人擠人、免使用讀卡機,在電腦上即能查詢所得與扣除額資料,還可以確保個人隱私不外洩,更安全、省時又方便。報稅新鮮人若尚未擁有玉山證券的帳戶,只要透過「玉山證券線上開戶」服務,簡單四步驟快速開立證券戶,立即取得憑證體驗網路報稅的便利服務;另針對報稅期間有短期資金需求的民眾,可以透過「不限用途款項借貸」作為籌措資金的來源,投資人只需線上申請並將手中持有股票作為擔保品,核可後最快可於3小時內撥款,協助投資人借款不求人,讓資金運用更有彈性、繳稅沒有負擔。

        為鼓勵投資人多使用金融憑證網路報稅,即日起至2019/6/30止,使用玉山證券電腦憑證完成綜所稅申報,並成交證券、期貨、複委託之任一筆電子單,即可獲得7-ELEVEN黑糖珍珠撞奶一杯!詳情可至玉山證券網站https://www.esunsec.com.tw查詢或洽詢客服中心(02)5580-5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