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證券榮獲《證基會》金椽獎「創新設計獎」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2019/02/19

玉山證券榮獲《證基會》金椽獎「創新設計獎」

       證基會第十一屆「金椽獎」公布得獎名單,玉山證券以「行動CRM」榮獲創新設計獎。玉山證券領先同業推出「行動CRM」,讓營業員隨時、隨身掌握顧客最即時資訊,大幅提升服務顧客的效率與營業員的時間價值。
 
       數位化是金融業的發展趨勢,科技改變金融業樣貌,不只營業據點需要調整,營業員服務顧客的方式也需與時俱進。因此,玉山證券推出業界首創「行動CRM」,以科技為加速器、數據為新能源,提供客群經營所需之資訊,並增加知識管理功能,大幅提升服務顧客的效率,做為營業員經營顧客的隱形秘書。
 
       「行動CRM」將顧客開發與經營所需之資訊透過手機介面,結合快速直覺的操作體驗,圖視化呈現複雜的業績管理、目標達成狀況等,讓營業員可以一目瞭然,快速擷取資訊。同時,「行動CRM」以即時帳務及數據分析為基礎,讓營業員隨時掌握顧客動態訊息,透過訊息推播功能,協助外勤時即時掌握重要通知,提升營業員專業、顧問及行銷等能力。「行動CRM」除紀錄每日顧客即時帳務資訊外,營業員可將相關行程規劃連結至個人手機行事曆,在拜訪顧客後,能即時於手機以語音輸入方式完成訪談記錄,有效提升服務顧客的效率。此外,「行動CRM」使用率已超過9成,雖然科技便利有時會帶來距離感,但透過科技運用與資料分析,創造營業員與顧客互動的機會,更能提供精準有溫度的服務。
 
       長期以來,玉山證券以顧客體驗和需求為核心,致力提供便利與貼心的數位金融服務。本次獲證基會第十一屆「金椽獎」創新設計獎,是對玉山證券在數位金融發展上的肯定。展望未來,玉山證券將持續發揮金融專業,結合科技力量與人性服務的元素,提供顧客更有溫度的服務體驗,創造顧客更大的價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