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證劵獲選數位生活調查前五名 持續發展數位創新 虛實整合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2015/08/25

玉山證劵獲選數位生活調查前五名 持續發展數位創新 虛實整合

     天下雜誌今年首度針對數位生活行為,進行大規模、近1萬5千人的問卷調查,統計出「二十四大類別排行榜」,描繪台灣人在各種生活行為中最常使用的136個數位工具,其中在網路證券類,玉山證券在券商中排名前五名,表示近幾年在數位轉型過程中獲得肯定,而本次調查將具有使用門檻的網路證券類納入,則反映出數位使用者即便是需要充分資訊的服務,都可以透過網路輕鬆完成。
 
      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調查報告,台灣網路族群使用無線或行動上網的比率大幅成長,2014年已達到91.5%,較前一年成長14%,在行動裝置的推波助瀾下,近年更加蓬勃發展。今年剛滿15年的玉山證券,相較其他排名的券商來說,算是相當年輕的公司,但從成立之初就堅持電子商務是要走的路,從早期首家引進國外網路下單軟體、首先推出結合行動裝置的分期下單專案、首波推動電子對帳單,到最近期獨家創新設計的「A+行動下單贏家版」APP、領先推出指紋辨識登入與下單功能、分析投資人常見下單問題而獨家設計的「憑證百寶箱」服務等,隨著生活加速數位化,玉山證券的創新也沒有停下腳步,就是要和投資人同步成長,幫投資人掌握下單的優勢,讓投資像日常的溝通交流一樣容易。
 
     今年玉山證券也首度參加廣告主協會主辦、動腦雜誌協辦的校園創意策略競賽,目的是希望能夠汲取年輕世代的創意跟想法,融入到服務的創新之中。玉山證券表示:「年輕人的創意是無可限量的,玉山也是年輕的企業,我們努力學習並掌握業界最新的動態,希望能夠秉持年輕的活力,持續創新並提供貼心的數位服務,讓投資人能夠用我們的服務讓生活更便利、輕鬆,把更多的時間留給珍惜的人事物,希望下一個五年、十年,玉山都是投資人愛用的品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