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證券榮獲《數位時代》FCA創新商務獎「最佳技術創新獎」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最新消息2017/05/16

玉山證券榮獲《數位時代》FCA創新商務獎「最佳技術創新獎」

        2017「數位時代FCA創新商務獎」於近期公布得獎名單,玉山證券以「跨瀏覽器憑證」榮獲最佳技術創新獎,為唯一獲獎的證券商。
 
        台灣證券市場於交易時均須使用電子憑證進行驗證,玉山證券在行動裝置上除了擁有市場常用的App驗證方式外,再與TWCA合作首創結合HTML 5與雲端技術,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可以應用在Android與iOS瀏覽器的「跨瀏覽器憑證機制」。投資人不論是以電腦或行動裝置登入玉山證券網頁,都能快速取得憑證資訊,不須安裝或找出對應的行動裝置App,即能快速得到答案,提升電子憑證使用效率。
 
        《數位時代》連續三年舉辦「Future Commerce Awards創新商務獎」,今年再次向國內各領域企業公開徵件,從150件作品中挑選出48件以消費者為核心、運用互動科技的商務典範。玉山證券長期以來,致力於發展金融科技及平台創新,並以優化顧客體驗為核心,提供顧客更精緻便利的投資服務,今年首次參選即以證券業首創之「跨瀏覽器憑證」奪得最佳技術創新-銀獎,為唯一獲獎的證券商。
 
       玉山證券為了推廣金融憑證報稅,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止,以玉山證券電腦憑證完成報稅,並成交證券(含興櫃、權證,不含零股)、期貨、複委託之任一筆電子單,即可獲得7-11中杯冰拿鐵抵用券一張(每人最多可領3份)。詳情可至玉山證券網站https://www.esunsec.com.tw查詢或洽詢客服中心(02)5556-13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