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留言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線上留言

歡迎使用線上留言功能, 建議您可先透過 常見問答 的方式找尋您要的答案, 若您還有其他的疑問 ,請完整留下您的資料及問題,客服人員將會盡速與您連絡!

圖檔
圖檔

* 僅接受傳送格式為jpg、png,傳送檔案大小不可大於4MB。

  • 本公司基於遵守我國法令規定、提供消費者、顧客管理與服務或您可能需要本公司或其他玉山金控所屬子公司之其他金融商品或服務資訊等特定目的,本於誠實信用原則及必要性原則蒐集、處理或利用您於本次網路登載及後續基於上開特定目的與本公司往來之個人資料。除事先取得您同意或法令另有規定外,本公司處理或利用上開個人資料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將限於達成上開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內為之。除法令另有規定或本公司執行職務、業務所必須外,您可隨時透過各分公司臨櫃辦理,或於交易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撥打客服專線 (02)5580-5013,請求本公司對於上開個人資料(1)查詢或請求閱覽(2)製給複製本(3)補充或更正(4)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5)刪除。
  • 本告知事項內容如有更新,請詳見本公司網站公告【法定公開揭露事項之個資宣告】

驗證碼 換一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