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 憑證專區 | 玉山證券. E.SUN Securities

為了優化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政策與隱私權政策。隱私權保護政策

常見問答 / 憑證專區

憑證密碼設定規則為何?

憑證密碼為6至10碼的英文或數字,並請留意英文字母的大小寫。

關閉
電腦憑證和行動憑證可設定不同密碼嗎?

可以,2048位元憑證每一張都是獨立的,可設定不同的密碼,若設定為不同密碼,請務必記住各自之密碼,以免混淆、輸入錯誤。

關閉
密碼會不會不安全?

玉山證券下單平台為兩道密碼設計以確保安全性,請於拿到密碼單後盡快變更登入密碼,並設定一組只有您自己知道的憑證密碼,妥善保管您的登入密碼及憑證密碼,並建議您不定期更改密碼。

關閉
於玉山證券開立兩個以上證券帳戶時,需申請幾張電子憑證?

您只需要申請一張電腦憑證即可。(以身分證字號為歸戶)
若您已於A電腦下載電腦憑證,即可直接複製「電腦憑證資料夾」於隨身碟,再帶至B電腦使用即可。
※貼心小叮嚀
‧當您移動憑證資料夾時,請以「複製→ 貼上」,勿用「檔案傳送的方式」,以免憑證資料複製不完整。
‧當您有進行憑證展期或憑證變更密碼時,憑證資料夾需重新備份更新,請同步處理。

關閉
同時使用電腦及行動裝置進行電子下單,需要申請幾張憑證?

2張,電腦憑證及行動憑證各自獨立,各需申請一張。

關閉
TOP